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培训预告

6月30日第2期肩关节与胸痛的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开课

信息浏览数: 777    日期:2023-03-27

    【主办单位简介】

  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是代表成都中医药大学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的校办机构,依托成都中医药大学各二级学院和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现有的师资、设备、场地等优势资源下设各培训部,由中心统筹安排具体实施举办各类培训项目;培训中心还同校外合作共同打造、举办具有临床需求的实战培训班。目前我中心面向全社会招收学员,适时举办各类中医、中药、针灸推拿、中医微创针刀技术、康复理疗、全科医生等方面的社会培训、专业进修。

  【培训项目课程简介】

  针刀微创技术是由北京中医药大学朱汉章教授发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13年在《中医医疗技术手册》中公布规范的适宜技术,《针刀医学》纳入国家教育部“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教材,是在临床诊断和治疗操作性很强的一门技术,具有疗效好、见效快,适宜范围广、安全、痛苦小、成本低、见效快的特点。为此培训中心推出《肩关节与胸痛的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

  【中医微创技术培训主要师资】

  培训中心特聘资深针刀专家金泽明为中医微创培训部主任,组织全国多位中医微创针刀专家担任培训师资。

  1、金泽明:又称"金针刀",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医馆专家、成都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中医微创培训部主任、成都-温江光华医院院长、成都金谦中医微创研究院院长、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分会原常务委员、中国针灸学会微创针刀专委会授予"全国针刀名家"称号,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中医微创分会会长。从事疼痛、针刀临床四十余年,学术理念"金针刀,精准刀,无评估,不治疗"为特色。"金针刀"是金泽明院长在全国针刀、脊柱、疼痛业界之独有品牌。

  【培训对象】

  1、具备医疗资质,学习过针刀需要提升者。

  2、从事针刀及骨科、外科、内科、疼痛科、针灸推拿科、麻醉科、康复理疗科等各级医院及医疗单位、个体诊所、乡村医生、从事临床的医生。

  【培训特色】

  1、筋膜针刀螺旋疗法,2、神经反射疗法,3、关节僵硬冲灌疗法,4、中医经筋-“七星疗法”、“阳跷五天疗法”“督脉三阳疗法”,5、经筋-“苍龙摆尾”、“白虎摇头”针法……

  【培训内容】

  (一)肩关节结构解剖

  (二)肩关节功能解剖

  (三)肩关节筋膜、神经评估

  (四)中医微创治疗

  1、肩前疼痛的评估治疗

  2、肩外展疼痛的评估治疗

  3、肩上举疼痛的评估与治疗

  4、肩摸背受限的评估与治疗

  5、肩旋转受限的评估与治疗

  6、冻结肩的评估与治疗

  7、胸前疼痛的评估与治疗

  8、胸背疼痛的评估与治疗

  9、胸侧疼痛的评估与治疗

  10、心慌、胸闷、胸痛的评估与治疗

  11、胃胀、哎气、消化不良的胸前筋膜评估与治疗

  12、胸增强免疫、预防肿瘤的筋膜治疗

  【培训费用及时间】

  学费:4980元。

  第2期:线上线下课程相结合;1、线上课程5月建微信群学视频肩部解剖讲座;6月正式开始每周网上腾讯会议授课1次,共4次;2、线下课程2023年06月30日至07月02日;6月29日全天报道,30日上午8:30正式开课。

  (1)06月30日(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2)07月01日(周六)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3)07月02日(周日)上午08:30~12:00结束。

  【食宿】食宿可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结业证】所有学员统一开具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发票,用于单位报销。

  【报到地点】成都市温江区航天路1号附24-26号。

  【报名方式】务必提前电话或微信报名。

  1、黄亚老师:13608227369(微信同号);(028)82729421(办公室);

  2、许睿老师:19983132628;028-87778938(办公室)

  【学费支付方式】

  1、银行转账:开户行:农行成都西郊支行户名: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账号:22810801040009012。

  2、支付宝账号:zydpxzx@qq.com账户名称: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3、汇完款请电话告知。

  4、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执业证书复印件各1份,2寸红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

  【结业方式】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后,经考核合格,统一颁发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结业证书。


  成都中医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二0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