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2729421   13608227369

培训预告

全国第2期颈椎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高级培训班

信息浏览数: 730    日期:2020-08-10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委、“全国针刀名家”金泽明先生领衔主办的【金针刀培训】系列课程,凭借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医馆、成都金谦中医微创研究院、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成都温江光华医院的医、教、研综合平台,以中管局中医微创技术协作组组长董福慧先生筋伤治疗“筋骨并重、气血为先、内外兼治、动静有序”的原则为指导思想,在《膝(601)、髋(602)、腰(603)精准评估与针刀治疗培训班》的基础上,再推出颈椎(604)班,主要突出“静态评估、动态评估,精准治疗”,既注重根基学习,更传授高效手段,让学员技术提升快、经营有底气,收获超值。本培训专为疼痛、针刀专科医生、专科特色人才提供帮助。

  一、培训内容:

  (一)颈椎结构学:

  肌肉、骨骼、神经的解剖学习

  (二)颈椎肌动学:

  1、肌肉软组织的功能解剖学习;

  2、刺骨术的解剖、生理基础学习。

  (三)颈椎的的精准评估:

  1、颈椎的运动模式评估;

  2、颈椎的影像评估;

  3、头颅骨的刺骨定位评估;

  4、颈椎前驱、后伸、旋转、侧屈的四大软组织功能障碍的精准评估;

  5、颈椎的神经功能评估。

  (四)颈椎病中医微创治疗病种选:

  1、神经根性颈椎病的中医微创治疗;

  2、椎动脉型的速效、安全治疗;

  3、颈椎病的病位与病因评估与中医微创治疗;

  4、颈部单侧疼痛,常常放射到肩部或头部、咽喉痛的外旋治疗;

  5、颈椎间盘突出的中医微创治疗;

  6、高、低肩的中医微创治疗;

  7、交感型颈椎病的中医微创治疗:

  8、颈源性头痛、头晕的精准定位与精准治疗:

  9、乳突、茎突刺骨治疗:失眠、焦虑、耳鸣、头昏、头痛、记忆减退等神经平衡失调;

  10、颈椎神经评估与触激治疗上肢的放射痛、反射痛、牵涉痛;

  11、颈椎旋转功能受限的4点精准治疗;

  12、颈椎前向精准评估与精确治疗:咽喉、颈椎、胸锁关节疼痛;

  13、颈椎后向精准评估与精确治疗:后颈部区域的疼痛或感觉异常,向肩膀和手臂放射性疼痛;

  14、颈椎外向精准评估与精确治疗:颈部外侧痛、偏头痛,可能牵涉到背部、面部、前额疼痛;

  15、颈椎内向精准评估与精确治疗:咽喉炎、食管炎、打嗝、痉挛。

  二、培训亮点:

  1、技术操作简单、治疗安全痛苦小、高效自信心强;

  2、人体体表精准定位,一对一实操掌握;

  3、传授骨膜刺激术头颅的有效点;

  4、现场(或视频观摩)演示颈椎的治疗过程;

  5、颈椎前向、后向、内向、外向的精准评估与经典治疗。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09月24日~09月27日。

  1、09月24日(周四)上午报到(早报到的学员上午10:00可到医院观摩微创治疗),下午14:00~17:00,晚上18:30~20:30上课。

  2、09月25日(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00;晚上18:30~20:30上课。

  3、09月26日(周六)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00。

  4、09月27日(周日)上午08:30~12:00结束。

  (二)地点: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温江区航天路1号附22-26号)。

  四、费用及报名:

  1、培训费:5800元(因受疫情影响,仅限学员15名;费用5800元/人)

  2、食宿自理,协助安排。

  3、报名联系人:黄老师13608227369(微信同),028-82729421。

  4、请提前报名,提供本人防疫健康码,谢绝空降。

  5、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1份,2寸红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自备工作服。

  五、报名方式:

  银行转账:

  户名: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温江友谊花园支行;账号:22851601040006236;汇完款请电话告知黄老师。

  六、招生对象:各医疗单位从事疼痛、康复、针灸推拿、针刀等医疗行业从业人员。

  七、主讲老师简介:

  1、金泽明老师简介:

  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五届副主任委员、中国针灸学会微创针刀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针刀名家”、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医馆坐诊专家、成都金谦中医微创研究院院长、成都温江光华医院院长、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校长。从1999年开始培训针刀,授课学员过万;曾参与国家课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微创技术针刀学组临床验证”工作;参加编写《针刀临床操作规范》、《针刀刀法手法学》、《针刀应用解剖与临床》等教材和专著,其“金针刀”已成为全国针刀、脊柱、疼痛业界之独有品牌。

  2、胥玲老师简介:

  四川省中医药学会针刀专委会常务委员,成都温江针刀医学培训学校兼职老师,带教进修学生12年,临床针刀和现代微创技术都是熟练掌握,有丰富的带教教学经验。

  八、交通路线:

  1、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地铁:乘坐地铁10号线→在太平园站换乘地铁7号线→在文化宫站换乘坐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后行100米即到。

  2、火车站:

  (1)成都东站: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中医大省医院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后行100米即到。

  (2)成都站(火车北站):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骡马市站换乘地铁4号线→在南熏大道站(C出口)下车→乘公交车309路在航天路口站下车后行100米即到。

  九、结业证书:考试合格,统一颁发学校结业证书。

在线咨询